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nitpintu_副本

鏘。今年我終於寫到穿搭文啦~~這次是自營品牌服飾myDress的衣服,讓我穿出時尚Style(撥髮)

從以前還沒結婚時都很喜歡跟同事們一起看網路平台上的衣服,大家一起買湊免運

愛買衣服的我都沒想過要寫穿搭文,因為沒有美妙的身材都不太敢拍

這次我真的是鼓起勇氣來,想在今年挑戰自已23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yDress 時尚品牌服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yHo(米粒媽) 的頭像
    MillyHo(米粒媽)

    米粒的生活札記゚・*:

    MillyHo(米粒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